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前夕重逢 董家三口笑開懷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復興號漁船在菲律賓被扣押長達1年4個月,船長太太不僅花了4、500萬透過管道展開救援,還曾帶著唯一的獨生女,遠赴菲律賓探望爸爸,沒想到,最後竟然拜颱風之賜,讓他們一家三口團圓,船長說,女兒不間斷地寫信給她,是他在扣押期間裡唯一的慰藉。

在父親節前夕,終於見到久違的爸爸,吟吟說,這是最好的禮物,她在紙上寫下給爸爸的祝福,還不忘獻上熱吻。董柔吟:「爸爸,父親節快樂!」董太太:「很貼心啊!她從出生到現在,最久跟她爸爸分開差不多25天而已,不曾這麼久,大船出去最慢25天就回來啊。」

董船長是去年4月駕船出海捕黑鮪的,沒想到竟然遭到扣押,董太太說,除了花掉4、500萬,透過各種管道救援之外,由於唯一的獨生女難耐相思之苦,寒假時,還特別帶著她到菲律賓尋父,他們一起去市場買菜,在船上開伙,一家人相聚的過程,成了女兒寒假作業中,最難忘的旅程。記者:「她說她有寫信給你,你有看到嗎?」董船長:「有。」記者:「你心情如何?很感動?」董船長:「我一天拿起來看一遍。」

每天把女兒的來信看一遍,成了董船長遭扣押期間最好的慰藉,而在台灣束手無策的董太太說,急著救援,她自己整個人都變醜了。董太太:「你看我的臉就知道了,曬得跟什麼似的,我以前長得很漂亮,老公看到我都不認得了,真的我沒騙你!」

如今,一家三口終於可以真的團聚,吟吟只有這麼一句話。董家女兒:「很高興!」今年的父親節,終於可以跟爸爸一起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76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