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最熱! 「蝦咪Game」登台點閱NO.1


發佈時間:2012/12/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9 12:37

2012年即將邁入尾聲,到底今年YouTube上什麼影片最HOT,答案揭曉!席捲全球的江南STYLE,除了站上全球點閱率冠軍,在台灣也擊敗五月天和羅志祥,拿下第一名,另外「PLAY蝦咪GAME?」上傳短短2個月時間,則一舉衝上台灣搞笑影片和非音樂類別的第一名,快速竄紅,讓網友們印象深刻。

自拍影片對白:「蝦咪GAME!快點去洗啦!」

就是媽媽的這一記海扁,拿衣架狠K兒子好幾下,面具怪客的驚悚萬聖節影片意外變搞笑。自拍影片對白:「I want play a game。」

母親大人在自拍影片突然出擊,果然成功衝出點閱率,影片上傳短短2個月,就站上年度熱門搞笑影片冠軍,至今已經累積超過413萬次點閱,成為2012年台灣搞笑影片和非音樂類排行榜的雙料NO.1,而緊追在後的則是他。

搞笑又誇張的演出,呈現交往前後男朋友的轉變,蔡阿嘎的這支影片講到網友心坎裡,也有超過326萬次點閱,還有這段黑人影片,男子不斷朝對方的頭用力打下去,中文字卻KUSO配上「把不起妹就巴頭」,也在網路瘋狂轉載,點擊率超過295萬次,在台灣排名第三,不過2012席捲全球的還是非他莫屬。

聽到熟悉旋律就想跟著跳,今年最火紅的世界名曲江南STYLE擠下五月天和羅志祥,不但拿下台灣音樂類點閱率冠軍,更是全球排行榜的第一名,就連YouTube LOGO也跟著大跳起騎馬舞,可見這股旋風果然還是無人能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00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