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聖公會 選出首位同志主教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同性戀議題一向相當保守的美國聖公會,經過投票選出了一名同性戀主教,預料這項決定,將可能引發其他主教的反彈,而這位新罕布夏州的新任主教則強調,同性戀也可以是虔誠教徒。

畫面中這位、就是美國天主教聖公會選出的新罕布夏州新任主教羅賓森,而他也是第一位具有同志身分的主教。美天主教聖公會主教團主席:「投票結果為63票贙成,32票反對。」

雖然投票結果,還必須經過主教會議的最後確認, 不過羅賓森已經在伴侶以及家人的祝福聲中,發表了感言。美國新罕布夏州聖公會主教羅賓森:「若主教團明天不確認結果,這次的選舉,便是無效且沒有意義,而我永遠不會再參與任何教會奉獻的服務。」

羅賓森指出,即使是同性戀,也可以對自己的信仰以嚴肅的方式看待。不過羅賓森一旦確定成為新任主教,估計將引發其他大約四分之一地區的主教,以教會聖職的道德性和神學理論為理由,進行和平抗議行動,教會保守人士表示,選出羅賓森為主教是一項悲劇性的決定,會使得全球聖公會,面對瀕臨分裂破碎的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58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