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契約才忠誠 集團詐騙員工荷包


發佈時間:2003/08/0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鮮人找工作要小心了,一個專賣生前契約的詐騙集團就以買契約才對公司有忠誠度為由,要求新加入的員工務必買契約,買完契約後員工領不到薪水、甚至被解約,這才發現受騙。詐騙集團運用這樣的手法獲利6千多萬,警方大舉出動,搜索個仔細。

刑事局幹員:「各位先坐好,這是什麼公司你們知道嗎?」一衝進這間詐騙集團的辦公室,檢調單位開始翻箱倒櫃,調出所有客戶資料,因為有受害者檢舉好幾百人都因為買了生前契約而遭到詐騙。

這個詐騙集團在台北、桃園、台中都有分公司,行銷叫做「鍾愛一生」的生前契約。嫌犯是抓住不景氣、工作難找的現象,透過登報徵才詐騙,假裝要找行政人員或是業務,實際上是要遊說員工先買公司這份生前契約,才能保住工作。刑事局幹員:「你們生前契約有經過申請許可嗎?你們申請許可,公司資本額最少要3千萬、75%交付信託,你們這個資本額只有100萬。」江姓嫌犯:「現在是7月1日開始,我們現在開始整個做提升。」

不過許多員工做了好幾個月,根本領不到薪水,只拿回產品退回來的佣金。只是光靠這樣的手法,警方逮捕到的3名主嫌就已經賺上至少6千萬,也希望社會新鮮人不要還沒賺到錢就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前契約#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