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狠心父親 酒後抓兒子頭撞牆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7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不過台東卻傳出一起父親酒後打傷小兒子的家暴案件。一名48歲失業的李姓男子因為兒子打破家裡大門玻璃,竟然藉著酒意抓小孩的頭去撞牆,造成小孩頭部受傷,緊急送醫。

12歲的李小弟弟頭部被撞個大洞,身上血跡斑斑;阿嬤看到金孫被打成這樣,心疼得掉下淚,哥哥回想當時情況,嚇的直發抖。記者:「爸爸怎麼打弟弟?」哥哥:「用手抓頭撞牆。」

鄰居說,失業的李姓男子經常酒後打小孩出氣,連老婆都被打跑。這次因為小兒子打破玻璃,凌晨1點多抓小兒子的頭去撞牆,鄰居嚇得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男子卻醉得不醒人事,員警叫了10多分鐘,爛醉的他終於起身應門,不過他還不知道闖了大禍。員警:「你起來一下,我派出所的快點,為什麼打那孩子?」員警:「你每次喝酒都會這樣?」李姓男子:「沒有。」員警:「還說你是海軍陸戰隊,你最帥?」李姓男子:「我傘兵的啦。」

送醫後的李小弟弟經過檢查,幸好只是輕傷,不過這個狠心的老爸父親節注定要在牢裡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66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