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不成栽贓老公 孩子拆穿騙局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有一名惡妻,離婚不成,竟然與情夫聯手,在先生家中藏安毒,企圖栽贓讓先生坐牢,還好員警調查時,孩子說出媽媽曾經表示要讓爸爸坐牢,警方重新調查,才拆穿這件栽贓案。

被栽贓男子葉文龍:「每次她(老婆)一回來就有事,晚上回來,隔天警察就來搜。」離家的太太每次一回來,隔天警察就會上門,就會在家裡搜出安非他命毒品,讓葉火龍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樣都想不到,自己的妻子會故意在家裡藏毒,要害他去坐牢。被栽贓男子葉文龍:「她去討客兄,和客兄一起要害我,想說害我被關可以申請離婚,順利辦離婚。」

原來和他結婚25年的林姓女子,10年前另結新歡,孩子年紀還小,葉火龍不肯離婚,沒想到為了和男友在一起,林姓女子居然和黃姓男友密謀,潛入老公家裡,把安毒藏在開飲機和機車坐墊下,想說老公坐牢後,就可以雙宿雙飛,沒想到檢警深入追查,發現事有傒竅。

原來是未成年的孩子意外說出,媽媽曾經說要在家裡藏東西,讓爸爸被抓去關,才拆穿這起藏毒害親夫的陰謀。被栽贓男子葉文龍:「說沒感情是騙人的,總是夫妻,十幾年感情,她離家的時候,老大就已經十幾歲了,她受到法律的制裁,被關了也好,出來後大家互不往來,離婚後要往來就往來,不往來就不往來。」

遭到毒品遭到判刑的葉姓男子最後恢復清白,原本他還指望夫妻能重修舊好,不過妻子聯合情夫惡毒栽贓,讓他萬念俱灰,已經主動提出離婚,還得到了孩子的監護權,現在想害他的妻子,如願和情夫在一起,只不過是在監牢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11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