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抵港 5千港人瘋狂追逐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昨天到了香港後,晚上球員放假各自找節目,因此吸引大批球迷追逐,據估計昨晚至少有5千多位香港球迷在蘭桂坊附近瘋狂追逐巨星,除了香港民眾外,連港星也迷貝克漢,包括梅艷芳、郭富城、劉德華都公開表示希望能與貝克漢合影留念。

不要懷疑這些人的反應,他們就是看到貝克漢,萬眾矚目的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6號殺到香港,把香港皇馬狂熱推到最高點,由於晚上球隊放假,球員各自找節目,因此包括貝克漢羅納多等人到哪裡球迷就跟到哪,據估計至少有5千多個球迷在蘭桂坊一帶追逐球員,此外由於航機中午延遲抵港,大會臨時取消傍晚的操練臨時取消,大批等候在球場的球迷因為等沒人,情緒很不爽,噓聲四起。

除了民眾瘋狂,港星也一樣,據瞭解葉倩文晚上將在慈善義演實現唱兩首英文歌曲,郭富城對於能受邀參加晚上義演也表示將會穿上最炫的衣服見這些球員,至於梅艷方他表示自己是皇馬迷,他會想辦法與球員碰面,劉德華更表示他希望能與貝克漢合影留念,看來不管是官員、藝人還是老百姓,皇馬讓香港完全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馬#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3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