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拼起來】推動喜憨兒之手 用耐心幫助實現夢想

記者 劉曉萍 黃裕發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周華健親自擔任採訪記者,體驗新聞工作的生活,【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周華健帶您到喜憨兒餐廳,看看大廚葉俊泯如何與一群喜憨兒相處,並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大廚葉俊泯﹕「你不好切,你可以這樣子有沒有放在桌上,直接這樣子,讓它立起來,直接用刺的,刺兩刀這樣就下來。」在喜憨兒餐廳擔任大廚已經三年的葉俊泯,慢慢的指導喜憨兒小振學著自己切洋蔥,當初葉俊泯來到這裡,還帶著過去在其他廚房那一種急躁的個性,不過現在他不但脾氣改善了,許多還發現了跟喜憨兒一起工作的樂趣。

葉俊泯﹕「教他們就像在自己家裡教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就有一種回家在大家庭做的感覺,其實不管你是跟什麼人在一起,其實你只要出發點的時候 ,能想想看如果他就是你身邊的家人,就是跟大家庭一樣的時候,很多事情馬上就可以解決了。」

穿起圍裙,我們和小振一起跟著葉俊泯師傅學做精緻的西式料理煎羊排,葉俊泯﹕「這像樣了,好,這我們就拿起來,我們直接放在烤盤上把它夾過來 ,對,夾進來。」

這些過程對我們來說,多接觸幾次,應該就沒問題,不過對喜憨兒來說,葉師傅教的這些動作,可能明天又忘了,葉俊泯﹕「來到烘培屋,最主要還是要付出比一般其他的餐廳其他的廚房,需要更多的耐心。」

對中式,西式以及日本料理都相當拿手的葉俊泯師傅,將來希望能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 ,這些認真的喜憨兒也一定會是將來協助的好幫手,而今天剛好也是父親節 ,大家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喜憨兒餐廳﹕「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八月八號父親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憨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379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