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跳級 考上高醫醫學系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聯考放榜,最年輕的大學生是嘉義仁義中學的劉涵中,他才14歲,因為連續跳級4次,考上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但超級資優生也是有煩惱,她說,體重太重了。

才14歲就要被攝影機包圍,劉涵中嚇死了 但沒辦法,誰要他是全國最年輕的大學生,媽媽:「我不知道他最小,因為他看起來蠻大的。」劉涵中:「因為沒有人看的出來我比較小,國中時有人說,聽說你們班有兩個跳級的,是這個嗎?我說不是,指了十幾次才知道是我。」

14歲應該是國中的年紀,但他從國小到高中,一路跳級4次,才會這麼小就考大學,還考上很多人羨慕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更氣人的是,她說,其實沒怎麼唸書。劉涵中:「大家都說我失常,其實我實力根本沒有這樣子,所以很心虛。」媽媽:「他不用功(特效)鬥雞眼。」

媽媽講話,他在旁邊弄鬥雞眼,兩母女互相吐槽,媽媽也爆女兒的料,原來資優生的童年,真是怪腳。劉媽媽:「他問我尿尿什麼味道,我說沒喝過怎麼知道,就為了這句話他去喝,真的真的。」(記者:什麼味道?)劉涵中:「我不記得了,忘記了很不值得,應該老一點再喝(才記得)。」

不知道是不是喝過不同的東西,涵中從那個時後,身材就漸漸走樣 雖然書念的超級好,但他的煩惱,還是很少女,對他而言,減肥比唸書難多了,當學校都替他貼出紅紙條,學弟妹都還在水深火熱的唸書時,他積極的在減重,希望當個窈窕的大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