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旅館話費20萬 男子盜打0204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男子半夜摸黑躲在一間廢棄旅館盜打色情電話,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20多萬的電話帳單洩了底。電信業者趕緊報案,警方凌晨趕到現場,將正在講色情電話的男子逮個正著。

廢棄的旅館、破舊的窗簾隨風飄,大白天裡還是讓人毛骨聳然,不過就是有人色膽包天,半夜摸黑潛入這間旅館偷接電話,盜打色情專線;住在隔壁棟的正巧是前桃園縣縣長徐鴻志,直呼不可思議。

電信業者說這間旅館已經廢棄多年,最近突然爆出帳單,2、30萬的費用全是打色情電話,時間都在深夜。業者察覺有異報警,警方凌晨發現躲在7樓樓梯間,抓著話筒、情緒異常興奮的葉姓男子。

調查發現,這名無業男子曾以水電工為業,有竊盜前科。他先看中5到7樓荒廢的旅館,加上1樓和地下室經營卡拉OK和撞球間,研判有線路可以盜接,於是從5樓接線到7樓,夜夜狂打色情電話。

男子睡眼惺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還是栽了個跟斗,不良紀錄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情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127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