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女友留車上 歹徒竊車兼擄人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8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桃園發生警匪槍戰,一名搶匪趁車主下車買東西,留女友在車上,歹徒連人帶車一併搶走,要求五萬元贖人,雙方交付贖款時,警方連開21槍,歹徒中彈,兩員警掛彩,整個搶案不到一個小時,宣布破案,兩名受傷員警沒有大礙,已經返回工作崗位,搶匪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槍戰現場,車門好大個彈孔,車窗玻璃碎一地。中彈落網的搶匪,坐在病床上情緒激動,直說對不起母親。嫌犯:「等一下,我媽媽來,可不可以把我放開,讓我下跪好不好。」

搶匪是25歲的邱奕儒,因為欠債,清晨看見車主下車買早餐沒熄火,歪腦筋一動,本來只是想偷車,但車上的女友堅持不下車,只好連人帶車一起擄走。被綁人吳小姐:「車門沒有鎖,他(搶匪)就進來了,拿槍指著我,就說他只是要錢,一直強調他只是要錢,他只要五萬元。」

五萬塊贖人,車主連忙答應並且報案,警方現場埋伏,歹徒取款拒捕,警方連開21槍,混亂中,兩員警一人遭玻璃割傷,另一名員警右手掌遭玻璃貫穿,歹徒則是左腳踝中彈落網送醫。

車主吳先生:「搶匪一看不對勁,車頭一轉就要跑,警察就開始拔槍,五、六個員警上來,碰碰碰,就打搶匪,開始倒車繞過來,就撞到這邊來,又想跑,我女朋友說他太緊張了,排檔、方向盤打滑,她還在車上搶他的槍。」

受傷三人,除了歹徒還在醫院修養,兩名掛彩的員警,傷口處理縫合後,已經返回工作崗位,整個搶案,短短一小時,迅速破案,有毒品前科的歹徒,陰溝翻船,罪名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76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