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上校變成殺人犯!?刑案登錄大烏龍

記者 賴佩真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15

台中縣有位于姓上校,11年前從軍中退役後,應徵過50幾個職務,最後都莫名其妙被炒魷魚,後來他意外發現,在刑事局的刑案紀錄裡,因為身分被登錄錯誤,讓一生清白的他莫名其妙成為殺人傷害的前科犯,也因此造成他失業甚至妻離子散。于姓上校要求政府還他公道,提出2千萬國家賠償。

趕完最後一個章節,這本名為刑事警察局殺人事件的書即將出版,作者于上校現身說法,要痛訴國家對他的虧欠。于上校:「因為誤植,讓我一輩子作不了人。」

就因為身分登錄錯誤,上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殺人的前科犯,被登錄到桃園犯天送判刑1年4個月,這樣的前科身分,讓他求職處處碰壁,甚至妻離子散,于上校:「別人不給機會,不是我不做事,但別人看不起我妻子說,我是米蟲,家破人亡。」

11年來,上校換過4、50個工作,最後家破人亡,只能靠寫作糊口飯吃,兩年前,意外發現身分遭到誤植,從此真相大白,刑事局也因此寄來一張更正道歉的回函,但傷害已經無法挽回。于上校:「我不會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我不希望再有人受害。」

向總統陳情後,上校決定提出2千萬國家賠償,要求政府為他這11年來的含冤,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109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