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表公開信後 丁遠超低調不說明

記者 楊鎮全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發表公開信批評李前總統前後不一的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今天不願面對媒體再發表意見,尤其是李前總統還在住院,對於丁遠超的公開信,國民黨主席連戰也沒有多做回應;倒是聽到李登輝前總統住院動手術的消息,國民黨中央表示希望他早日康復。

前一天發表公開信的國民黨主席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看見大批媒體,和大家玩起捉迷藏。記者:「丁主任您昨天是有感而發嗎?丁主任我們聊一下嗎?」

為了閃避鏡頭,丁遠超和一群記者在國民黨大廳裡,至少追逐了5分鐘,但是堅持不肯面對鏡頭的丁遠超,還沒有接到客人,就匆匆進了電梯上樓去。就連丁遠超現在的長官,國民黨主席連戰都不願意對丁遠超的公開信,表示意見。連戰:「你們去問丁主任。」

根據了解,丁遠超在知道李前總統,有關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的談話之後,心中很有感觸,決定提筆投書,為了不製造舊部屬抨擊老長官的印象,丁遠超選擇低調,尤其李前總統正在住院,所以國民黨也不想在此時出手打李。

不過李前總統住院的消息傳進連戰耳裡,他的反應是這樣的。連戰:「他住院我能有什麼意見?」不過國民黨方面還是私下表示,希望李前總統能夠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遠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