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變態男虐狗 狠心肢解三隻小狗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出生的小狗應該是人見人愛,但是在美國新罕布夏州,卻有人活生生的將三隻小狗肢解,然後丟在垃圾桶裡,行為非常殘忍,目前三隻小狗只有一隻倖存,在愛心人士的照顧下,希望能找到有愛心的家庭。

警方:「據我了解,路人是聽到聲音才去查看,他本來以為是小貓咪,卻發現一個塑膠袋裡面居然裝著這些小狗!」

這隻小黑狗在獸醫的照顧下,正幸福的喝著牛奶,這麼可愛的小狗出生才只有10天,連眼睛都還沒睜開,但是卻有狠心的人對這些小狗痛下殺手,不是將小狗截肢要不然就是割去尾巴,而我們看到的這隻,是三隻小狗中唯一的倖存者。

警方在這些小狗的身上發現,這個痛下殺手的人,使用的是非常銳利的工具將這些小狗截肢,因為是剛出生的小狗,警方也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注意週遭的人家,有沒有剛生小狗卻突然消失的。

唯一生存下來的這隻小狗,右後腿已經被砍斷,由於年紀幼小,而且還遭受病菌的感染,獸醫還必須為他進行多次手術,獸醫表示,如果這隻小狗生命力夠強,雖然只有3隻腿,他還是可以健康的生活下去,只是希望下次他的運氣會好一點,能夠找到一個疼愛他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