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摻樟腦欲殺夫 老婆判五年半

記者 賴佩真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十月,台中市潘姓婦人涉嫌在咖啡中摻入樟腦謀殺親夫陳姓男子,法院一審依殺人未遂判處婦人五年半的刑期,陳姓男子得知判決心情很輕鬆,終於辭退一天三百元請來的兩名保鑣,他說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再找一個老婆來幫忙理家。

陳姓男子一口喝光整罐咖啡,雖然同樣的飲料去年差點要了他的命,但他還是鍾愛咖啡。陳姓男子:「早上喝這些早上喝了兩罐,買五罐已經喝了三罐,(記者:一天喝三罐?),一天喝五罐要慢慢喝。」咖啡空罐堆滿整間屋子,還好有咖啡的支撐,他才熬過孤家寡人的日子。陳姓男子:「屋子裡沒女人吃不下、睡不好,有女人才像家。」

有老婆家才像家,但沒有想到去年前妻卻在咖啡裡摻樟腦企圖謀殺他,上午得之前妻被判刑,他很欣慰。終於可以放心辭退兩名貼身保鑣。陳姓男子:「自從法院審理,我就辭退他們,否則一個(保鑣)三百,到天亮要三百,兩個(保鑣)就六百。」

辭退保鑣,陳姓男子第一次一個人走進市場,不再擔心別人會害他,到雜貨店再買五罐最愛喝的咖啡,未來他要勇敢走自己的路,要找一個真正愛她的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567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