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偷倒廢水 河中魚大量暴斃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內的慶安水道,有將近兩萬斤的魚突然暴斃,民眾懷疑,可能是有人趁著颱風天偷到廢水,造成嚴重的汙染。

河中大大小小的魚,都浮上水面翻了白肚,初步估計,有兩萬斤左右,平常靠這條河捕魚的漁民,看到這種景象都傻了眼,因為一天本來可以賺個一兩千塊錢,現在全沒了,有人趕緊撈起來在掙扎的鰻魚,多少補貼一點損失,他們說,昨天就看到水面有詭異的乳白色液體浮在水面。漁民:「昨天中午的時候,就看到魚浮起來,到晚上就大量死亡。」

彰化縣線西鄉慶安水道出現不明液體,魚兒就陸續暴斃,漁民懷疑有人想趁颱風天偷倒廢水。彰化線西鄉長黃弘耀:「可能有人想說颱風要來了,趁這個機會倒下去,讓大水流走煙滅證據,可是這次彰化縣颱風沒來,雨也沒來,造成魚死很多。」

鄉長表示,不肖人士可能是把有毒廢水,載到慶安水道橋上傾倒,造成下游嚴重汙染,環保局也前往採樣,確定魚群死亡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629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