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名人士燒國旗 江澤民像射飛鏢


發佈時間:2003/09/0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正名大遊行,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天(6日)也同時舉行三中全會,因此遊行過程中以中央黨部氣氛最為緊張。遊行人士有人企圖焚燒國旗,也有人對江澤民的畫像射飛鏢、謾罵丟雞蛋,也有人揮舞「扁旗」表達不滿。而維持秩序的警方則重兵部屬,所幸一切有驚無險,平和落幕。

上午10點鐘0906正名大遊行,警方成立指揮中心,拒馬拉出,安全人員也攝影監控,並用微波傳回市警局總部掌握動態,全場警方謹慎小心,動員幾乎過半警力。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氣氛最緊張,政治理念不同的陣營一邊說要台灣國、一邊說捍衛道統,當遊行民眾搖起扁旗,炒熱了遊行人士的心情。正名遊行人士:「我們阿扁才能讓台灣人出頭天。」

很快的時間,正名人士和警方的距離已經不只是面對面。

民眾喊出借廁所的口號想進入中央黨部,雞蛋包也突然從天而降,北市警局長王卓鈞也出面了解。不過在正名人士燒起國旗時,內部第一次有不同意見。正名遊行人士:「燒、燒、燒,燒下去。」

有人要燒、有人不要燒,不過馬上就有全民計程車成員出面調解,組成人牆,維持了和警方之間的和平距離。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畫像被民眾當靶射飛鏢,而中央黨部外的先總統蔣介石夫婦畫像也成了民眾撕裂丟砸的對象。正名遊行人士:「讚喔,來喔,來射中國的江澤民喔,他向我們射飛彈喔,啊我們對他射飛鏢。」

不過所幸全程除了激情外,倒是安全平安地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正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543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