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四親人 菲籍妻子泣不成聲

記者 居傳儀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三個小孩喝毒藥自殺的林文標,已經失業十年,幾天前知道自己罹患肝癌,心情低落而尋短,林文標很疼愛三個小孩,曾經跟鄰居說,擔心小孩送孤兒院會餓死,可能因此將小孩帶走,不過林文標的母親非常不諒解兒子這麼做!

一次失去四個親人,菲律賓籍的林太太上午重回破碎的家裡,掩面痛哭,傷心得沒辦法說話!妻子朋友:「(記者:昨天本來要帶他去看醫生,下班要帶他看醫生嗎?)她老公不要,(記者:為什麼不要?)不知道。」林老太太:「他得到肝癌,好像沒錢醫病,他大人去就好,為什麼帶小孩!」

失業十年的林文標只靠打零工維生,太太到工廠上班,他就在家帶小孩,鄰居說林文標很疼三個小孩。鄰居:「他說小孩要給別人擔心太大了別人不會疼愛,送孤兒院怕餓死,(記者:他有這樣跟說?),前一天有跟老闆講。」

大女兒林毓庭才剛上小學,班上同學為她繫上黃絲帶!林毓庭班導師:「我們從今天開始看不到毓庭,她已經到天堂去,她跟她的爸爸和弟弟妹妹到天堂,祝福他們在天堂過得快樂。」同學:「希望毓庭回來上學!」

失業加上重病,林文標想不開,竟然忍心灌三個小孩毒藥,共赴黃泉路,留給親友無限的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85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