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鴿勒贖集團 標榜講信用放肉票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擄鴿集團犯案,往往拿到贖款後,未必會將賽鴿安然送回,讓飼主恨得咬牙切齒,雲林地區最近卻傳出有擄鴿集團,標榜「信譽保證」,保證一拿到贖金,就會立刻將賽鴿,透過高速公路的野雞巴士拖運,再由飼主到巴士站領回肉票。

鴿籠裡面一隻隻的賽鴿,都是主人的寶貝,正因為如此,也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歹徒網羅了賽鴿後,透過腳環的電話號碼勒索飼主,可是主人常在付了贖金之後,卻不見愛鴿回家,而在雲林縣卻有擄鴿勒贖集團,推出信譽保證,這位民眾被勒索後,半信半疑的付了錢,果真要回了鴿子。

被害人:「不敢肯定,我的錢有沒有匯過去,確定後才會放鴿子回來,他說他用快遞是作信用的,他錢收到以後,才會放鳥。」

被害人口中所謂的快遞,就是流通在高速公路野雞巴士,勒贖集團確定收到贖款後,就把賽鴿裝箱,由野雞車運送到飼主居住的城鎮,再通知飼主到站取貨,巴士站的小姐,對於這種情況,似乎也見怪不怪。巴士站務人員:「用箱子裝起來,你怎麼知道是什麼東西,反正他們都會包裝啊!你就根本不知道什麼東西,都不寫名字的啊!」

擄鴿勒贖手法不斷翻新,不過這次歹徒,竟然一副盜亦有道的樣子,作出信用保證,讓人啼笑皆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