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秦馬來西亞演唱會 順子任嘉賓

記者 陳思怡 許炳煌 刁偉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0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於9月13日遠赴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的齊秦,偕同特別嘉賓順子一起進錄音室,為演唱會做最後的彩排。:「因為我們自從SARS在北京做過一場演唱會,SARS之前做過演唱會之後,後來SARS一來我想很多事情都被delay了嘛。然後剛好中秋節咱們又團圓了,又團圓了。」順子:「是的、是的。」

這次飛往馬來西亞開唱,齊秦為了因應當地的氣候,演唱會上的服裝造型將會有所突破。齊秦:「這次我們的企劃裡面特別為我們精心策劃了一段,就是比平常還要更休閒一點,因為他們希望我在某一段的時候能夠穿短褲上台,這倒是我頭一遭。但是我想因為近年來打球打得比較多,皮膚稍微比較黑,其實運動一點或是休閒的感覺可以給大家帶來一點不同的氣氛。那當然我想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穿,我想要求他們其他人也要跟我一樣。」順子:「No Way。」齊秦:「我覺得你應該也不會太差啊,對自己要有信心。」

以往大多在內地或海外演出的齊秦,何時能在台灣開唱,想必是歌迷們最關心的。齊秦:「早上的時候有碰到一個,就是一個14歲的小女生,她是彰化人,那她因為得了這個癌症,所以我們去關心她一下。那他們也跟我提到說怎麼不在台灣做,給我一個滿驚喜的想法,結果也希望就是積極爭取在今年之內也在台灣等地也辦一個演唱會,到時候順子也不能缺席。」順子:「謝謝。」齊秦:「你的演唱會什麼時候要舉行呢?」順子:「我也希望可以儘快。」齊秦:「那你會邀請我當嘉賓嗎?」順子:「那當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順子#齊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