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外籍新娘潮 詹媽媽標榜高格調

記者 李昀臻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面對外籍新娘來勢洶洶,本土的婚姻介紹所也有因應之道。除了替他們提供咖啡雅座、讓未婚男女談心,現在要當婚友社的會員還得具備高標準,希望藉由這些超級媒人的經驗,幫台灣的適婚女性找個好歸宿。

超級媒人詹媽媽:「你看我們這些女生,大學、碩士、博士、醫學院,都是女生,她們都是條件設定得太高,找對象比較有點困難度。」

打開詹媽媽的檔案櫃,光在台北市,已經到適婚年齡卻找不到伴侶的資料就可以塞得滿滿。當了幾十年媒人婆的詹媽媽依照經驗把未婚資料建檔,發現女性存在這樣的隱憂。詹媽媽:「女生三高就嫁不出去,包括學歷高、身高高、年齡高。」

標榜著替高學歷、高標準的未婚男女配對,詹媽媽面對外籍新娘仲介搶生意,精心設計了一對一的咖啡座,免去台灣郎想找新娘還得坐飛機才見得到面的麻煩。詹媽媽:「不擔心,反正是完全不同區塊的,搶不到我們的生意。」

這樣的安排,讓到了適婚年齡的男女趨之若鶩。男子:「覺得是生涯規劃就來了。」女子:「我覺得沒有三十拉警報的問題。」

只是就算是詹媽媽這樣的超級媒婆,也不免感嘆現在許多女孩子專注事業發展,對外又有外籍新娘的競爭,台灣男性擇偶有了更多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