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醫生租公立醫院看診 大騙局

記者 黃康棋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相信有醫院租診療室給密醫看病嗎?大陸安徽省的一家公立醫院日前就發生一起假醫生在公立醫院看病,結果把病人醫成下半身癱瘓的案例,結果在病人上門求償時,這個假醫生只好逃之夭夭。

這名病患下半身癱瘓,苦不堪言,他是因為腰痛到安徽一家公立醫院就診,結果醫生只打了一針,卻改變了他的後半生,被害人找醫院求償,沒想到醫生竟然已經逃之夭夭。

病患:「就是冷、顫抖、顫抖的不成,顫抖的令人害怕。」診療室內,牆上華陀再世的錦旗還在,卻發現這名醫生來歷不明,醫院最後坦承,這名醫生是租病房看診,不知道他的來歷。

安徽第三人民醫院副院長:「因為這個醫院效益不好,承包科室有一定的費用,房租費啊管理費啊,有一點經濟上的補償。」知情人士:「很多藥物是透過他們自己熬制的中成藥。」

公立醫院竟然租給人看病謀利,記者進一步瞭解,竟然還有別的科室也是如此,無照醫生:「(記者:你是醫生嗎?)我不是,(記者:你在這個科負責什麼?)我不是,我是臨時給他看家,(記者:你臨時看什麼?)我臨時那個..我正好是..他有事出去了。」

這樣子夠離譜了,不過大陸記者最後才發現,原本以被害人身份出現的病患,竟然是詐騙集團,意圖敲詐醫院,才知道,假醫生這會兒碰上了假病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46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