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說議會開會像文革 引爆衝突

記者 王淺秋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本會期第一天的施政報告,不過卻在民進黨議員的杯葛下,枯坐冷板凳3個小時,期間氣氛火爆,議員們拍桌互罵,甚至因為有議員形容下午的議會「像文革」,當場引爆衝突。

這是台北市政府今年度預算書的命運,有議員拿來退還馬市長,有議員拿來撕。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市府預算書,被退,被撕,被扔。」

還有人拿來丟。台北市議員(民)李文英:「周威佑議員非常理性,你不要看他丟這個東西。」

而馬市長槓上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的文革風波,被護馬國民黨的議員拿來形容下午議會的表現,當場成為議員們火爆互罵的引爆點。

台北市議員(國)楊實秋:「不到台北市議會不知道文革還在搞。」議員:「議長他在幹什麼,議長我要發言。」議員:「他講那個什麼東西,權宜問題。」議員:「馬英九道歉,今天火爆是馬英九造成的。」議員:「無恥林佳龍,陳水扁才要道歉,馬英九道什麼歉。」

在火爆氣氛下,議長只好暫時宣布休會,平息怒火,在議員的杯葛之下,馬英九本會期第一天的施政報告,枯坐冷板凳3小時,還不時躲到桌子底下,跟幕僚交頭接耳,一直到下午5點鐘,才上台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506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