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民控日系平價羽絨衣易跑絨! 穿須注意


發佈時間:2012/12/1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轉冷,有不少民眾的羽絨外套早就穿上身,但是有消費者發現,買不到3個月,才穿了2個星期,新買的知名品牌羽絨衣,羽絨跑出來的情況很嚴重,1天會掉個10根以上,而專家說現在有不少羽絨外套講究輕薄,織法不像厚外套那麼多層,所以羽絨跑絨會比較明顯,也建議民眾穿羽絨衣時最好不要和毛衣一起穿,以免跑絨情況更嚴重。

架上的羽絨外套主打輕薄好收納,拿起來看,在衣服上還看得到些許的羽絨絲外露,有消費者買了這款羽絨外套,剛穿了3、4天,就發現有1、2根羽毛跑出來,本來不以為意,但是過了1個星期,跑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有時候1天還會多達10根以上。店員:「比較輕薄,很容易擠壓,就是可能羽毛會跑出來。」

薄的羽絨衣比厚的容易跑絨,這是因為厚的外套織法比較多層,羽絨自然比較不容易穿透,而越薄的羽絨外套,消費者可能會摺疊或是用捲的收納,這對羽絨衣的保存維持來說,都不好。

羽絨店老闆楊肇嘉:「長時間跟它擠壓,擠壓的時候,羽絨它沒有辦法膨脹,溫度(保暖)就沒有辦法增加那麼多。」

羽絨外套最好不要和毛衣一起穿,因為毛衣容易產生靜電,可能會吸附羽絨,而且羽絨外套洗滌之後,要記得輕拍,讓羽絨恢復蓬鬆,千萬記得不要擠壓。

這一陣子羽絨外套還派得上用場,儘管星期五和星期六,全台會逐漸轉為穩定的天氣,西半部都有機會見到陽光,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雨,溫度逐日回升,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過日夜溫差仍大,民眾出門在外,最好還是帶著外套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2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