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瓦度表現不理想 AC米蘭提前解約


發佈時間:2003/09/2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巴西足球巨星李瓦度(Rivaldo),去年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隊」轉隊到義大利「AC米蘭隊」之後,因為始終無法發揮應有水準,所以沒有受到重用,李瓦度最近和AC米蘭隊達成協議,決定提前結束雙方之間的合約關係。

去年世界盃足球賽表現出色,和隊友羅納度和羅納汀荷組成3R連線,並且幫助巴西第五度登上冠軍寶座的李瓦度,自從離開西班牙甲足巴賽隆納隊、投效義大利甲足AC米蘭隊之後,職業足球生涯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

去年球季AC米蘭隊戰績輝煌,不但在義大利甲足稱王,並且還獲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而李瓦度在先發22場比賽中一共只攻進5球,向來能夠獨當一面的李瓦度對於整個球隊的影響力也因此大打折扣。

今年球季,AC米蘭隊教練決定讓李瓦度坐板凳,並且決定在明年初將他交易到別的球隊。結果李瓦度和球隊在經過協議之後,達成共識,決定提前解除雙方之間的合約關係。

據報導指出,李瓦度的好友、目前效力西班牙甲足皇家馬德里隊的羅納度,已經答應為有意加入皇馬隊的李瓦度向球隊老闆展開遊說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瓦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7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