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有罪判決 朱安雄擬提非常上訴

記者 吳昭君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賄選案被判刑確定的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上午在主持市政總質詢時表示,賄選案三審不符合程序,是政治干涉司法,因此,他決定在收到判決書之後,提出非常上訴。

市政總質詢議程,因為賄選案被判刑1年10個月,三審定讞的議長朱安雄,仍然照常主持會議;他說,1千多件的三審案中,只有他的案件被抽出來駁回,沒有經過審議,不合程序,明顯有政治力介入。

朱安雄:「我還是視自己為無罪之身,因為從頭到尾我並沒有參與,雖這決定是一件很痛苦,很壞的決定,但是我還是要依照法律規定,我會提出救濟權益,我會提出非常上訴,還有申請再審。」

他說,將在收到判決書後提起非常上訴,他也強調,在還沒收到判決書之前,他是依法主持議事。

而近來表現低調的朱安雄,也在開議時,公開向全體議員,發表了一段意有所指的談話。朱安雄:「雖然是風暴來襲,但是它是未來一個平靜的開始,所以我們全體同仁應該繼續努力,為高雄市民及府會和諧邁進。」

這段談話,有人解讀為他對正副議長賄選案未來發展的看法,也有人視為是他向議員告別。不論如何,議會強調,有關朱安雄的議員職務,將會在收到行政院解職令後,再交付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安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