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人1隻死蟑螂 要賠50萬撫慰金

記者 莊志偉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死蟑螂不值錢,但如果把牠丟在別人身上,恐怕就要重新計算。台北縣一名男子跟樓上鄰居處不好,雙方理論時,對方竟把蟑螂往他身上丟,母親也驚嚇過度,得了焦慮症。鄰居糾紛鬧上法院,結果丟蟑螂的男子敗訴,要賠償50萬元撫慰金。

小蟑螂、大麻煩。台北縣一名男子跟樓下的鄰居常吵架,有一天在自家門縫看見一隻死蟑螂,當下咬定是鄰居故意擺的,結果不由分說、提起這隻小屍體,下樓就往鄰居身上丟,還出口罵人,把對方老母親嚇得罹患焦慮症,已經過了2年還心有餘悸。

受害鄰居曾太太:「開起來,就丟蟑螂,他等了多久我不知道,往我兒子身上丟,我兒子喊一聲,還吐我們口水,說我兒子沒有長生殖器,不敢出去跟他打架。」

丟死蟑螂嚇人還出口叫囂,雙方鬧上法院後,趙姓男子先是依恐嚇罪判刑6個月定讞,民事部分,法官認為他的行為已經為鄰居母子身心造成傷害,分別要賠償30萬元與20萬元的慰撫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371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