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寶寶代言香皂 模樣超可愛

記者 江明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一家知名的香皂廠商最近舉行了尋找代言寶寶的選拔賽,吸引了2萬5千名的競爭者,進入決賽的6名寶寶每個都可愛的不得了,最後脫穎而出的代言寶寶叫做「伊莎貝兒」,是個美麗的女孩,一下子就幫爸爸媽媽賺進了180萬美元的獎金。

進入最後決選的6名寶寶,全都被抱入浴盆裡,競爭新一代「象牙香皂」代言寶寶的頭銜,結果脫穎而出的就是這名笑容很可愛的混血寶寶伊莎貝兒,評審︰「漂亮的伊莎貝兒,完全把象牙香皂的純淨感都表現出來。」

才10個月大的伊莎貝兒才剛剛學會走路,長相可愛又不怕生的特質,強烈吸引住評審的眼光,她和1889年第一屆代言寶寶比較起來,真是各有千秋,看她生氣時嘟著小嘴抗議的模樣,讓大家都看傻了。

落選的寶寶們也一起留下了小手印做為紀念,這麼可愛的寶寶排成一列,立刻引起一陣驚嘆聲。參賽寶寶母親︰「跟她拍拍手。」參賽寶寶母親︰「給她一點愛。」記者︰「真想知道他會做甚麼。」

這次比賽吸引了至少2萬5千名新生寶寶們來參加,而第一名的伊莎貝兒,小小年紀就替父母親賺進180萬的廣告收入,真是個寶貝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7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