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伊拉克軍人抗議 英軍開槍一死


發佈時間:2003/10/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世界各地的火氣都很大,在歐洲的義大利、非洲肯亞還有亞洲的伊拉克,都上演了非常激烈的警民衝突,尤其在伊拉克的巴斯拉,前海珊政權的軍人和英國軍隊打了起來,有一個人當場死亡。另外在非洲肯亞警察也開槍鎮壓群眾、而歐洲的義大利,群眾包圍了歐盟組織的開會場地,警察也把人打得血流滿地,真是不平靜。

今天在歐亞非三洲同時傳出了激烈的警民衝突,首先來看伊拉克的巴斯拉,有上百名前伊拉克軍人排隊要領取生活津貼,卻忽然和駐防的英軍發生衝突。群眾中有人開槍,英軍也立刻開槍還擊,攝影記者身陷險境,伊拉克警察也一路追向開槍的群眾。這場衝突當場造成一人死亡。

鏡頭轉到非洲的肯亞,一個政治團體上街頭示威,原本唱歌跳舞的氣氛,忽然遭到警察的強力鎮壓,警察沿街開火,群眾四散逃命。警察至少逮捕了二十人,幸好無人傷亡。

再來看看比較文明民主的歐洲,反對全球化的群眾齊聚在義大利開會的歐洲議會外圍,不斷大聲叫囂,有人向警察丟擲汽油彈,警察衝出來攻擊群眾。殺紅眼的警察見人就打,有人當場血流滿面,現場氣氛激烈肅殺,在文明的歐洲,當暴力衝突來到最高點,其實和伊拉克、肯亞也無分軒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