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槍」瞄準飛指部?軍方動員險衝突

記者 賀乙舜 李汪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7 18:11

新店陸軍飛彈指揮部營區,中午驚傳亮槍事件!一輛不明轎車停在營區大門,還拿出手槍,瞄準哨兵,挑釁意外濃厚,還驚動軍方戰備部隊,衝突一觸即發。小客車停留短短15秒後離去,軍方隨即報警,營區立即升高戒備狀態。

營區通報遭掃射,警方趕往察看,軍方進入戒備狀態,哨兵絲毫不敢鬆懈,緊盯著門前的一舉一動,當時都已經戰備部隊已經準備待命,戰備部隊全副武裝,準備對付的,是停在大門口的不明車輛。

哨兵通報,一台銀藍色豐田轎車在距離副哨站10多公尺處,搖下車窗,車上兩名男子,拿出疑似短槍,瞄準哨兵,另一頭的哨兵發現,營區部隊馬上動員,不知道拿的是不是玩具手槍,可惜,哨兵沒來得及記下車號,短短15秒,小轎車揚長而去,警方查不到,軍方隨後改口是看錯,誤會一場。

無論車內的人,拿的是不是槍,把車公然停在軍事要地門口,又瞄準哨兵的舉動,挑釁意味十分濃厚,究竟是誰,軍警都在查,因為這個玩笑也未免開得太過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5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