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兵庫縣新景點 超夢幻「天空之城」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22:42

您看過宮崎駿的漫畫「天空之城」嗎?這個描述在天空中的夢幻城市,讓很多人嚮往,現在在日本的兵庫縣,也出現了1座天空之城,這是1座700多年前的古城「竹田城」,建築在山上,每當有雲繚繞時,就像天空之城般夢幻,現在已經變成日本最新的旅遊景點。

這裡是日本兵庫縣的1個小山城,朝來市,原本寧靜的地方,最近突然爆紅,大批遊客蜂擁而至,大家的目的地都是這裡--竹田城,這個距今約700年前的古城,如今只剩下城廓,但有人發現,當雲海環繞在竹田城時,若隱若現的城廓有點虛幻,非常美麗,甚至有人稱它做「天空之城」。

這個日本的新天空之城,很快就闖出名號,有人甚至拿他和南美祕魯深山裡的「馬丘比丘」相提並論,認為都是在山上的超夢幻古城,都是失落的天空之城,也都有遺世獨立的超美風景。

不過,這個日本兵庫縣的天空之城爆紅後,卻為當地政府帶來了大麻煩,上山的遊客,每天都把小小的山間小路給擠爆。 市公所人員:「現在要等45分鐘到1個小時,才能上去上面的停車場。」

光是去年就有20萬遊客來到這裡,逼得小山城的公務人員,週日都得加班來指揮交通,「天空之城」人氣超旺,變成了最新的景點,也帶動地方觀光經濟,只是原本不食人間煙火的山城,現在變得吵雜擁擠,未來想要享受,天空之城的這樣的純粹美景,恐怕只能避開人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2901

0.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