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專訪】裕隆的未來 因夢想而偉大


發佈時間:2003/10/1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裕隆的輪子不停的轉動著,民國87年,裕隆獲頒象徵中華民國,最高品質榮譽的國家品質獎,同年11月,裕隆工程中心升格為,亞洲技術中心,再配合89年完工的亞洲零件中心,讓裕隆汽車,建立世界級的地位。 裕隆汽車總經理劉一震:「過去裕隆在台灣有很成功的,這種研發經驗,我們研發出來的產品,很能符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我們一直引領著這個,這個台灣的車市,所以我們一直過去,就是按照這個產品差異化,還有這個降低成本的這種活動,所以讓我們的產品,更具有競爭力。」 面對高度競爭的汽車市場,裕隆以挑戰未來的觀點,提出大三圓主張,期望以科技化的產品力,國際分工的經驗,配合水平週邊事業發展,讓裕隆,不只有汽車製造的角色,它更是移動價值的提供者。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那現在賣車,跟以前賣車不一樣,以前賣車著重於現在的品質,現在除了這個車子,本身的品質以外,服務品質也非常重要,那服務品質你看你能帶給消費者一些什麼東西。」

民國91年裕隆提出,TOBE,汽車行動通訊的服務系統,引領台灣汽車業,邁向一個全新境界,憑著台灣成功的經驗,裕隆更與大陸東風汽車,合作成立風神汽車,進軍大陸市場,同時並致力拓展事業領域,為日後發展打下基礎。民國92年5月20號,裕隆汽車宣佈分割為兩家獨立公司,YLO是一間全方位的專業代工公司,YLN是與日產新合資的公司,專注於日產品牌,在台灣和亞洲地區的經營,進一步提升裕隆在亞洲汽車市場的競爭力。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對於這個新裕隆,它又可以非常專注的跟日產之間的合作,以及它大陸從四五萬台的這個機會一直到未來的2500,2005年的55萬台,2009年的90萬台的這一個機會,所以對於兩家公司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機會。」

一部接一部,讓中國的輪子,行駛世界各地的夢想,未曾停歇,50年的裕隆汽車,不斷迎向每一個挑戰,為夢想衝刺著,就宛如一部台灣汽車工業的發展史,嚴慶齡先生,抱著工業救國的理想,奠定裕隆的基礎,吳舜文女士,完全汽車國造的夢想,而嚴凱泰先生,將裕隆汽車開向了國際舞台,相信走過半個世紀的裕隆,將會成為華人市場,汽車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裕隆汽車總經理劉一震:「裕隆50年,今年才開始,我們還年輕,我們要繼續年輕下去。」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是的,我對裕隆的未來,我用簡短的三句話來形容就是說,可以帶給我的合作伙伴,任何一個合作伙伴,有附加價值,永遠有附加價值,而且不斷地,有更新的附加價值,我對我的員工,我希望我的員工,我的同仁,在裕隆做事,是充滿了這個挑戰,充滿了這個有味道的挑戰,我對我的顧客,我的顧客大家覺得用到我的服務,或者用到我的產品的時候,他們是開心的,是滿意的,我想基本上我對裕隆,是這樣三個期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01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