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減薪 抱零錢開戶癱瘓老闆銀行

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客運的罷駛風波,今天抗議的員工們又出奇招,由於不滿董事長張啟仲無法給他們滿意的答覆,今天有一百多名台中客運的員工前往張啟仲家族所開設的第七商業銀行,以零錢要求開戶,由於人數過多,盤據整個銀行大廳,銀行被迫關閉整個作業。

湊足一百塊,他們通通要開戶,中客員工︰「我早餐好幾頓沒吃存的錢耶。」中客員工︰「我存了三天的錢,一百塊都是零錢。」

這家銀行是台中客運董事長張啟仲家族的另外一個事業體系,台中客運員工不滿張啟仲沒給他們滿意的解決方案,今天出奇招,銀行措手不及,也知道這群特殊客戶的真正意圖,索性暫停營業,這下子台中客運的員工更有話說,指著牆上的服務信條消遣銀行,中客員工︰「親切招呼誠懇服務、迅速正確力求效率,沒有!」中客員工︰「們依照中華民國的法律前來存錢,跟這(抗議)有啥關係?」

銀行不讓台汽員工以百元零錢開戶,他們索性盤據席地而坐等待,這下子讓其他一般客戶瞪大眼睛困擾不已,一般存戶︰「我只是來刷簿子,我什麼都不知道!」一般存戶︰「我覺得很困擾,因為我急著要用錢!」

中客員工不斷諷刺銀行服務不佳,銀行反駁,這分明是故意搗蛋,第七商銀副總林金棟 ︰「現在秩序不對嘛!(記者︰那現在銀行怎麼辦?)現在電腦暫時停止作業。」

台中客運員工依舊持續罷駛,市政府表示,風波再不解決,不惜收回兩條路權整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63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