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志強許承諾 罷駛風波暫平息

記者 賴佩真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引爆的罷駛風波,在持續9天後,傍晚終於有具體的進展,200多名駕駛下午趁市長胡志強走訪基層時,攔路陳情,胡志強最後承諾,兩個禮拜內,如果資方還是不出面解決問題,將收回台中客運全部的路權。

台中市長胡志強:「兩個禮拜內,兩個禮拜內如果說沒有解決,全部收回,沒有辦法。」客運駕駛:「市長加油!市長加油!」市長加油聲中,等到胡志強承諾的駕駛們終於笑了,不忘也問候9天來緊緊相隨的警察。客運駕駛:「辛苦9天了,經過這一次,讓你忙,不好意思,祝你升官!你會升官。」

這起勞資糾紛引爆的罷駛風波,23號下午,因為200名駕駛趁市長胡志強走訪基層途中攔路陳情而有了轉圜。客運駕駛:「讓它倒、讓它倒!收回去我們就不做,一個月1萬多塊,還給他路權做什麼,收回去。」

勞方強烈要求資方出面解決問題,雖然老闆張啟仲最後願不願意出來,胡志強沒有權限,更沒有把握這一場在神明面前的協調,雖然不能讓駕駛們真的有求必應,但市府綜合勞方意見後,至少還是確定,沒有解決問題,就收回台中客運市區14條路線的行使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27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