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愛心捐助 伊拉克殘童來台醫療


發佈時間:2003/10/28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美伊戰爭失去手腳的伊拉克少年阿敦,今天晚上抵達台灣,預計停留兩個月的時間,亞東醫院將會他進行醫療復健,還要幫他裝上義肢,一踏進台灣,12歲的阿敦一下飛機,就感受台灣人的熱情,不但得到了一件漂亮的新夾克,還有一輛新輪椅可以代步。

坐了16小時的飛機,因為戰爭只剩一手一腳的12歲伊拉克男孩阿敦,終於來到了台灣,因為右手只剩下了大拇指,左腳膝蓋以下全部截肢,他只好坐在輪椅上,用左手和大家揮手說哈囉。

才剛下飛機的阿敦,馬上就得到了兩件新禮物,一輛嶄新的輪椅和一件紅夾克,害羞的臉龐不斷露出羞澀的微笑,伊甸基金會表示,阿敦一家有28個小孩,爸爸的月薪只有美金5塊錢,困窘的生活環境根本沒有辦法因應龐大的醫療費用,還好台灣願意伸出援手。

美伊還沒開戰之前,阿敦最大的夢想是當一位司機,幫家族成員開車,接大家上下班,可是轟隆一聲巨響之後,三個兄弟離他遠去,自己的手腳也給炸碎了,阿敦預計會在台灣待上兩個月,裝置義肢並接受復健,而整個醫療費用約要100多萬,將全數由慈善機構來捐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