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羈押二十天 法輪功林曉凱獲釋回台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在遭到大陸當局羈押20天之後,昨天深夜終於平安獲釋並回到彰化的家中,她的妻子今天表示,林曉凱沒有遭到刑求,不過精神狀態相當差,在台灣積極發起營救行動之後,對於丈夫能夠平安歸來,她感到彷彿是在做夢一樣。

陳雅淑今天代表丈夫林曉凱,出面感謝社會各界對於他們家所伸出的援手,林曉凱是在九月底前往大陸探訪法輪功的朋友,原定10月7號回台,沒想到卻突然失去聯絡,後來才知道,林曉凱是遭到上海市國安局逮捕偵訊,而且一羈押就是20天,前兩天林曉凱從上海打電話告訴妻子,可以回家了,沒想到昨晚真的見到人,讓她又驚又喜彷彿做夢一樣。

陳雅淑表示,自從丈夫被逮捕以後她心急如焚,除了感謝法輪功的其他學員一起努力奔走,也感謝社會各界和許多立法委員的居中幫忙,不過對於丈夫因為筆記型電腦裡有法輪功的資料就被羈押20天,她還是相當不能諒解。

陳雅淑表示,林曉凱在大陸沒有遭到刑求,但是目前精神狀態相當差,仍在家休養,過幾天將親自出面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切和援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33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