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求診 伊國男童阿敦:我會勇敢

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2:22

來台裝設義肢的伊拉克兒童阿敦,上午到亞東醫院辦理住院手續,醫院立刻展開一連串的身體檢查,包括復健科、神經外科等單位,11月4號會完成評估報告。阿敦說,他身為伊拉克子民,會勇敢面對手術。

面對鏡頭揮揮手,上午住進醫院,邁向裝設義肢又前進一步,阿敦滿臉笑容,生澀的說出學會的第一句中文謝謝,跨海來台求診的阿敦,努力想要表達感謝,伊拉克男童阿敦:「謝謝。」台北清真寺教長馬孝棋:「非常感謝我們台灣,把他的醫療復健各方面,都準備的很好。」

因為誤觸未爆彈,12歲的伊拉克男童阿敦一手一腳被炸傷,右手掌只剩一隻拇指,亞東醫院初步會診,已經初步預定在下個月四號提出評估報告,亞東醫院復健科醫生邱正民:「針對他的情況,各科提供意見,才來決定怎麼樣做,能把他的功能上保留最完整,對他最好,所以開刀的時間,把所有的檢查做一個初步的了解,我們才可以確切的決定。」

跨海來台求診,才12歲的阿敦,出乎意料的穩重勇敢,問他為什麼,阿敦突然握拳呼口號,伊拉克男童阿敦:「我是阿拉的小孩,伊拉克的孩子!」他說因為他是伊拉克的小孩,所以勇敢不會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