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抓警察 警長寢室成指揮中心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草屯分局刑事小隊長柯七農涉嫌貪瀆包庇犯罪集團,甚至還栽槍求業績,南投地院裁定柯七農羈押禁見,南投警局也立即處分停職,這樁涉及警界弊案的偵蒐行動,警方為求保密,指揮中心還設在南投縣刑警隊長的宿舍寢室中。

南投縣刑警隊長宿舍寢室,這裡就是昨天大搜索的指揮中心,檢察官昨天在這裡指揮調度150多名警調人員,兵分39路,除了抓治平犯罪集團,其實更主要的工作是要除內奸。

南投刑警隊長顏旺盛︰「我們為了很謹慎很機密的來有效處理偵辦這個案子,所以我們儘可能已經挑過適當的人員來從事偵辦,所以我們會將一些機密資料,移到比較不是公開的處所來進行偵查,警方要抓自己,因此連勤務指揮中心都不敢借用,無線電保持靜默搜索逮捕行動才見效。」

警方要抓自己人,因此連勤務指揮中心都不敢借用,無線電保持靜默搜索,逮捕行動才見效,而草屯分局刑事小隊長柯七農,昨天落網之後,檢方查出他涉及貪污、瀆職、包庇暴力討債集團,甚至把來源不明的槍枝,栽贓在沒有背景勢力的嫌犯身上,求取業績。

南投地院最後裁定柯七農羈押禁見,但因為柯七農在南投地區人脈熟絡,因此改押台中看守所監禁,南投警方這次逮捕陳富民、李昌毅犯罪集團,今天下午移送地檢署覆訊。

二十多名暴力討債成員,檢方預定掌握當中五、六名首腦,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