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梅艷芳現身 人消瘦否認病情惡化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藝人梅豔芳日前因為傳出子宮頸癌病情惡化,取消到大陸演出,今天梅豔芳在一個香港電視節目中公開表示,她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不過她的身體沒有外傳那麼差,因此演唱會還是如期舉行。

患有子宮頸癌,正在接受治療的香港演藝界大姊大梅艷芳,日前傳出因為病情惡化,取消在大陸瀋陽的慈善義演,29號她首度在香港無線電視台出現,濃妝艷抹的梅艷芳,雖然精神看起來不錯,但是消瘦許多,不過她還是談笑風生她表示,之前因為完成療程之後,身體比較虛弱,所以才接受醫生建議,暫時取消演出梅艷芳。

香港藝人梅艷芳︰「我最近的進展,就是做了第二次的治療,身體虛弱了一點點,還可以控制,不是報紙所說那麼嚴重,我想大家歌迷要相信這件事。」

講話有點顫抖的梅艷芳,因為完成治癌第二療程因此有些副作用,暫時變得口齒不清,舉手投足也會顫抖,而且還須要別人攙扶,但性格剛毅的梅姑表示,不會停演張藝謀導演的「十面埋伏」,而11月6號舉行的演唱,她也一定會以最佳狀況演出來報答歌迷對她的支持。

梅艷芳︰「我現在很緊張,下星期就是第一場演唱會,我想歌迷也會體諒的,這是一個比較安靜的演唱會,比較少勁舞,可能大家整晚聽到我的聲音,都好像現在...(口齒不清)!」

梅艷芳是出席香港無線電視一個向她表達敬意的節目,由著名影星鄭裕玲主持,一班她的好友許志安、鄭秀文、陳小春,和她的徒弟都到場為她加油打氣,梅豔芳充滿信心的說她一定戰勝病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