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伊拉克少年阿敦 TVBS獨家專訪

記者 陳怡中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來台裝設義肢的伊拉克少年阿敦,今天住進亞東醫院,準備進行復健手術,阿敦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雖然到台灣才三天,阿敦非常想家想媽媽,阿敦的父親也談到當時兒子知道失去手腳,整整半年,悶悶不樂,只要一談起這件事,阿敦就選擇沉默。

穿黃色T恤,加上棒球帽,住院第一天,阿敦精神看起來不錯,看到媒體來訪,還不忘秀一下剛學好的中文,伊拉克少年阿敦︰「(記者︰你好嗎?),我很好,謝謝,謝謝。」

來到台灣才第三天,就已經開始想家想媽媽,清真寺馬教長︰「媽媽,很想喔。」伊拉克少年阿敦︰「想家,想媽媽。」阿敦有28個兄弟姊妹,而陪在一旁的爸爸感傷的說,戰爭已經奪走他3個兒子,而阿敦可以撿回一條命,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爸爸說,在爆炸當時,他從房間衝出來,只看到兒子全身都是血。

阿敦父親︰「他(阿敦)流血不止,馬上送到醫院輸血急救,阿敦昏迷一天一夜,這件事發生,我一直告訴他,這是真主阿拉在考驗。」

提到戰爭,還有另阿敦失去手腳的炸彈,原本就不太多話的阿敦就更安靜了,臉上出現不安的神情,爸爸說當阿敦知道失去手腳,整整半年,悶悶不樂,直到台灣願意幫他裝設義肢,阿敦才像是活了過來,伊拉克少年阿敦︰「手術結束後,想去(台灣)各地走一走,海邊啊,因為伊拉克沒有海,有機會還想參觀清真寺。」

由於現在適逢回教齋祭月,對於未來,他充滿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2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