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妻兒離家 男子娘家前欲縱火

記者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夫妻吵架竟然吵到觸犯公共危險罪,台北縣中和一名劉姓男子因為夫妻吵架,老婆帶兒子離家出走,氣的帶2桶汽油和液態瓦斯前往丈母娘家理論,還好即時被制止。更扯的是他還故意說錯名字,讓警方忙得很頭痛。

這個52年次的縱火嫌犯到底名叫劉澤宏,還是叫作劉瑞民?嫌犯名字報的就是和丈母娘不一樣,讓警方查身分就忙得一頭霧水。

不過嫌犯帶著2桶10公升汽油、液態瓦斯和打火機前往中和宜安路老婆娘家門前潑灑汽油企圖縱火是事實,地板上還留有清晰罪證,丈母娘一提到這個女婿火氣就上揚。嫌犯丈母娘:「如果不把孩子交出來就給你們全家死,人(女兒)就沒有回來,要我怎樣交給你?他(女婿)脾氣火爆愛打人,大家都怕打死人,孩子不帶走怎麼辦?這是很危險的事。」

丈母娘護女心切,認為女兒受不了家暴才會帶著2歲兒子離家討生活,但嫌犯認為妻子沒有履行夫妻義務就不對,還帶走他的寶貝,才會氣得理論。

家務事清官都難斷,倒是縱火和謊報名字,明顯觸犯違反公共危險和偽照文書2條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