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偷!萬里漁港上百捲線器遭竊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萬里漁港最近出現一個專偷釣魚捲線器的竊盜集團,兩個月來停靠萬里漁港三、四十艘漁船上的捲線器全都遭竊,損失超過百萬,還有福隆海域的九孔養殖場也發現養殖池裡的電線馬達設備遭竊。

漁民一看到前來蒐證的員警,氣憤的把警察團團圍住,連聲抱怨,因為他們捕魚討生活的工具,居然全都被人偷走,氣的漁民漲紅了臉,萬里漁民︰「(記者︰一個都沒有留嗎?)沒有,一顆一萬多,就是一個都沒留,我們才會這麼生氣。」

漁民口中吃飯的傢伙,就是這小小的一個捲線器,可別小看這個輔助工具,漁民說,海釣船捕魚可少不了它,一個叫價一萬多的捲線器,就算是黑市價也有五、六千,難怪小偷摸黑跳上船,也要撬開船艙,偷東西換現金,萬里漁民︰「本來我有四、五支,那天我搬回去好幾支,這兩天又被偷兩支。」

謀生工具被偷的還不只這一處,以養殖九孔聞名的福隆海域,八家養殖場也碰上竊賊光顧,不但拔走養殖池埋在地下的電線和進水筏,連馬達也被偷,養殖業者損失上百萬,現在大伙都說要自力救濟組成巡邏隊,以免錢還沒賺到,吃飯的工具先不翼而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