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相小泉純一郎 廣受女選民喜愛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7 08:23

日本國會大選將在週日登場,不論是執政的自民黨還是在野民主黨,只要誰能爭取到最多的婦女票就是獲得了決勝關鍵。為此民主黨黨部出版了吸引婦女選民的教戰手冊,從如何穿衣服到言行舉止都有秘訣,甚至還把黨魁「菅直人」改頭換面一番。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已經60好幾,但每當他出現總是引起女性追逐,超人氣的魅力讓自民黨吸收不少婦女票。

小泉這麼受歡迎讓對手民主黨很頭大,因為星期天登場的國會大選,能不能爭取到婦女票將是勝選關鍵。政治評論家:「投票率很低,因為女性大多不去投票。」

因為婦女有很大的動員空間,才讓民主黨絞盡腦汁,討好女性選民,選戰幕僚還把形象古板的黨魁「菅直人」改頭換面一番,讓競選文宣上的「菅直人」看起來就像是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CNN記者:「日本民主黨發行教戰手冊,教導候選人如何吸引女性選民,這些叮嚀包括要誠懇、笑容不能假惺惺,要活力十足但不可咄咄逼人,另外還有身體上的建議,譬如去除粉刺痘痘、不能露鼻毛,確保腳丫子沒有臭味。」

由於候選人拜票訪問可能要在室內脫鞋,一雙臭腳丫可會讓女性花容失色,但是也有人不在乎這些細節。日本民眾:「當然外表形象很重要,但內在更重要。」

無論如何,日本國會候選人可要小心了,如果舉止不當、形象差,挑剔的日本女人可不會手下留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泉純一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6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