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下滑 連戰:與宋搭檔選到底

記者 楊鎮全 張宗榮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程到美國參加蔣宋美齡追思禮拜的國民黨主席連戰,一早返抵國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到機場迎接。面對這幾天連宋民調下滑,連戰強調這些數據都只能拿來參考。至於國民黨內再度出現以「連馬配」取代「連宋配」的聲音,連戰當著宋楚瑜的面前保證連宋是鐵血的結盟,宋楚瑜則表示他不會堅持任何職位。

連戰牽著夫人連方瑀的手,開開心心地回到台灣。步出登機門,迎接他們的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路上宋楚瑜不斷和連戰報告這幾天台灣發生的事,其中包括連宋民調下滑,甚至落後陳呂配的這件事。連戰:「民調啊,我們一向的看法是僅供參考,我們領先多少多少也只是參考,那麼掉個零點幾、1%也是參考。」

連戰認為他出國這幾天發生許多不利連宋的事情,都是民進黨有計畫地抹黑策略。連戰:「什麼我們很希望所謂置入性行銷,大可不必、大可不必,尤其是配合陳水扁總統行程,要你幹什麼就幹什麼,要你怎麼寫你就怎麼寫,這種沒有意義,騙老百姓有什麼意義?不算好漢。」

連戰幕僚解釋,連戰口中的置入性行銷包括了打宋光碟,以及媒體這段期間大幅報導陳總統出訪的點點滴滴,當然也包括各項不利連宋的民調以及對「連馬配」的呼籲。連戰:「我和宋楚瑜是鐵血的結盟。」宋楚瑜:「我對任何事、任何職位都沒有堅持,但我會追隨連主席,繼續為台灣人打拼。」

「連馬配」的聲音會再出現,是國民黨內部分人士對宋楚瑜近來許多發言的不滿,但是國民黨中央還是認定,這都只是在國親合作大氣氛下黨內的一點點雜音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63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