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部報告〉輻射屋導致癌症 近年進入高峰期


發佈時間:2003/11/08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輻射屋是許多民眾揮之不去的惡夢,本週的TVBS新聞報告將有深入的報導,實際走訪發現,原來買國宅也會買到輻射屋,而這幾年更是輻射屋影響人體健康最嚴重的時候,另一方面,本週新聞部報告,也針對出獄更生人在艱困中謀生以及美式咖啡文化進軍法國的情況,都有深入的追蹤報導。

講到輻射屋,也許有人會以為那是好幾年前的往事了,但其實輻射對住戶的影響在最近才達到高峰,住在台北縣的楊太太就有切身之痛。買國宅也會買到輻射屋,到底要怎麼檢測呢?當求職者的履歷表上,寫明有前科紀錄,通常會被雇主打回票,不過,台北縣新店有一個餃子工廠,卻讓許多剛出獄找不到工作的人,找到了新希望。

包水餃,作醬鴨,包便當,一年十個月,水餃工廠轉虧為盈,月入百萬,所謂的更生人,渡過了他們慘澹的黑暗期,找回自信。另外,在台灣有超過110家分店的美式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明年一月即將進軍法國,繼麥當勞之後,再度試探法國人,不願讓美式文化入侵的敏感地帶,法國人是怎麼看待星巴克的進駐,而在巴黎這個處處有咖啡館的城市,星巴克還有多少經營空間呢?詳細內容請鎖定星期六晚間8點鐘新聞部報告,帶您一窺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0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