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羊肉爐 用料5千斤供萬人食用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8日)是農曆當中的立冬,逐漸又進入國人冬令進補的時候,台中市今天出現了一個號稱可以供萬人食用的大羊肉爐,整個鍋子有12尺的直徑,而羊肉和其他火鍋料就用了5噸左右,廚師拿著大鏟子不斷攪動這個超級大羊肉爐,他說感覺好像在划船一樣。

這個羊肉爐號稱全國最大,它的直徑有12尺,花了2個月的時間特別打造,為了讓大排長龍的民眾都能一享口福,羊肉塊冷凍豆腐和金針菇等火鍋料,一桶一桶的往大鍋裡倒。

光是倒進這個超級大羊肉爐裡的羊肉爐料理就有5千公斤,這麼大的羊肉爐,廚師升起爐火,足足煮了一個多鐘頭,期間還必須不斷拿著大鍋鏟不斷攪拌,鍋鏟彷彿是划船的船槳一般。廚師:「5噸的羊肉可以供1萬人吃,所以這個我們在翻動的時候,比划船還累。」

羊肉爐總算煮好了,廚師拿起大杓子撈起分裝成小碗,圍觀的群眾終於吃到香噴噴的羊肉爐,每個人都說吃起來不黏牙又香純濃郁,今天是立冬,逐漸進入國人冬令進補的時節,這個號稱全國最大的羊肉爐,讓現場民眾個個吃得眉開眼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