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門縫」行竊 銀樓5分鐘損失千萬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間銀樓清晨遭竊,歹徒撬開鐵門鑽入行竊,短短五分鐘,店裡價值1千多萬珠寶全被帶走,案發當時,因為監視器在關店後就關閉,沒拍到小偷,而保全人員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一連串的疏忽,讓竊賊溜之大吉。

銀樓鐵捲門,被千斤頂頂高了一個縫,2、30公分的高度,歹徒就是從這裡進去,5分鐘內,1千多萬的珠寶被偷走,只剩幾件飾品僥倖留在櫃中,警方仔細蒐證尋找蛛絲馬跡,但牆上的監視器卻在當時沒有發揮作用。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葉步和:「監視器都有裝,可是往往他們(店家)認為說不會有事,他們認為有保全了,或是用警鈴相關的,所以沒錄,所以對於錄的部分,最好不但要監視,而且還要錄,一但發生這種案件也比較好偵查。」

中壢中山路的銀樓,清晨5點多遭竊,損失千萬,警鈴同時大響,住樓上的老闆火速衝下樓,只見鐵門被開個縫,一個人影也沒見著,隨後趕到的保全人員也發現店裡沒鎖金庫,四分之一的珠寶遭竊,卻沒在出發前第一時間報警,可能導致錯失抓賊的黃金時機。

歹徒身手矯捷,可能有兩人以上,可惜監視器在關店同時也關閉,只監不錄,沒錄下小偷身影,少了有利線索,百密一疏,讓店家懊惱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6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