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會全都錄 大陸妹針孔設計員警

記者 吳昭君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陳姓員警,買春大陸女子又發展成婚外情,最近疑似財務糾紛,員警要求分手,卻被大陸妹用針孔攝影機拍下在旅館內的幽會實況,東窗事發後,員警被記兩大過免職處分,大陸女子也失去蹤影。

長相清秀的陳崇成是鹽埕分局偵查員,和一名林姓大陸女子發生婚外情,還被林女反用針孔拍下在賓館幽會實況,東窗事發後,現在被記了兩大過免職,而這幾家在市區有名的汽車旅館,就是他們平常相約見面的地方,為了掩人耳目,不定期會換旅館,固定不變的是約會模式,男的自己開車到房間裡等候,女的由馬夫接送,一前一後進入,被發現的機會相當小。

鹽埕分局副分局長顏明忠︰「他還不曉得她是大陸妹,是最後才警覺不對勁。」

員警和大陸妹兩個人認識在今年一月的一家pub裡,男的沒顧慮自己已婚和警察的身分,跟林姓大陸妹發生了第一次不正常關係,之後固定應召她買春,後來兩人發展戀情,維持了一年,最近因為雙方疑似牽扯財務糾紛,陳姓員警擔心戀情曝光影響工作,急著要分手,不過年紀輕輕只有二十出頭的林姓大陸妹可不是省油的燈,她設計在賓館裡拍下兩個人的性愛過程當籌碼,員警想賴都賴不掉。

不過林姓大陸女子在光碟曝光,員警遭免職重懲後,也失去蹤影,連警方都找不到人,雖然她是合法入境,而且在台灣也登記結婚了,不過就是追不出她的身分,因此警方也懷疑這名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只能說把持不住的員警掉入了溫柔的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風紀#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9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