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過生日 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發佈時間:2003/11/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藍心湄昨(13)日在棚內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即將於11月16日過生日的藍心湄,昨日主持完TVBS-G《女人我最大》之後,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一個蛋糕為她慶生,還獻上一個縫製了500顆水鑽的比基尼泳裝,讓壽星又驚又喜;除此之外,製作單位專程邀請她的好友們,包括陶子、造型師Roger、黃乙玲、蔡康永、陳昇、李李仁、薛聖棻、九孔等人,透過VCR獻上對藍心湄的生日祝福,Roger爆料,有一年他們一群人到北投替心湄慶生,一陣「蛋糕大戰」之後,從奶油堆裡抬起頭來的藍心湄,第一件事是大喊「Roger、Roger你在哪裡?我的眉毛不見啦∼∼∼」,笑翻一缸好友。

為了給藍心湄一個驚喜,TVBS-G《女人我最大》的製作單位,等到錄影結束之後,由節目部經理劉復亭代表獻花,祝主持人藍心湄生日快樂,這讓藍心湄相當開心,應該送什麼禮物,讓藍心湄周遭的好友傷透腦筋,陳昇幽默的說,「二十年前,我和心湄都是單身時就認識了,當時我還覺得我們很速配,沒想到我的貝斯手『鳩佔雀巢』,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庹宗康則說,「妳去年的生日禮物我都還沒送,我今年很有誠意的送上『陪酒一年』,只要妳想喝酒,不論何時、不管何地,我隨時奉陪。」  

陶子感人的表示,「我和心湄的感情真的是比血親更親,我們可以在巴里島上,除了互倒飲料之外,坐了五個小時什麼話也不說,但就是可了解彼此在想什麼,如果我們是異性的話,可能已經是一對了。」

深知藍心湄喜歡蒐集古董,蔡康永特別找來三本世界著名拍賣公司的目錄,他笑說,「我相信妳有足夠的錢可以盡情的選購,把世界頂級的好貨從外國人手中搶回來。」,感謝藍心湄的提攜之恩,九孔開玩笑說,「我沒什麼錢可以買東西送妳,唯一能送的,就是我的身體」,嚇得藍心湄連聲說,「NO~~」,許久未見的黃乙玲則感性的說,「心湄從年輕就一直在為家庭打拼,只希望她能每天開心、快樂」,聽到好友們對她的祝福,藍心湄一度感性的紅了眼眶,談起生日願望,她表示,「只希望大家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10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