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羅德島飛機迎面對撞 2死3傷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羅德島機場發生了一起相當離譜的空中意外,兩架小型飛機居然在同時間起飛,並且在起飛不久後,兩架飛機迎面對撞,隨即失事墜毀,飛機上5名乘客當場有2人死亡,3人受到重傷。

從空中往下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跑道上,其中一架飛機的機翼和機身已經斷成兩節,跑道的另一頭,還可以看到另外一架飛機的殘骸,這架飛機損毀的更加嚴重,整架飛機幾乎全毀,完全看不出飛機的原貌。

這場飛機相撞的意外,是發生在美國羅德島當地時間星期天下午1點半左右,一名年約20幾歲的青年開飛機帶著祖父母,打算一起遨遊天空時,沒想到起飛時,忽然失控、在離地面約30公尺的天上和另一架飛機迎面相撞。

這起罕見的飛機對撞意外,當場造成飛機上的5名乘客2人死亡,有3人重傷送醫急救,事件發生後,當地警方隨即趕往現場調查飛機對撞的真正原因,不過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兩架飛機撞在一起。

根據前往調查的警方透露,由於發生意外的這個羅德島小型機場,並沒有設立機場控制塔台,飛機起飛完全必須靠目視,因此警方不排除兩架飛機在起飛時,沒有清楚的看清四周環境才會造成這場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34

0.1216